話說貝揉當媽後.....嗯嗯..... 

純情的家庭主婦從此做牛做馬,永世不得超生,不是,是超然度過一生!
因為從今而後,我人生所有重心都變成,宥仔她媽!
回顧貝揉未當媽時,超討厭小孩的,覺得他們是來自遙遠的那顆星,即煩且吵!
只有漂亮的小孩我勉為看一眼之.
那時也常在想,全天下的媽媽是怎麼了,怎麼可以縱容小孩"胡作非為"到這般地步?
現在,易位而處,也能了解她們的苦衷.
但還是會時時警惕自己,除了滿嘴媽媽經,還是馬馬經外,儘量別造成公害.
我仍會尊重children-hater 的,畢竟我的志願跟各國佳麗一樣是世界和平嘛!
最近也快被一堆零歲教育的東西給淹沒了.七老八十的還要從新從心學習。 
搜尋教育書籍,
關鍵字一票:天才,聰明,高人一等,如何贏在起跑點上等等的,........
咦-----全世界的父母都是這個樣! {#emotions_dlg.emotion_b06}
我呢,倒沒啥遠大的期望,就給她"無災無難到公卿"醬就好了.
你看,我沒騙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