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大山老闆之賜,我們有幸能來到這裡坐船,(是汽車做船...)

人很好的他,一陪我們吃完午餐,就趕著搭飛機去韓國開會啦!

我懶得流水帳紀錄當時的見聞和心情,

就以照片寫日記,大家自行看圖說故事拉!

很奇怪,我老想把這裡唸成"噶瑪蘭",其實是要唸成"噶藍那".......

果然很台!

照片 10.jpg

一起做船去!

 

照片4.jpg

化作春泥更護花

 

照片36.jpg 

我喜歡這樣的景致,歐洲應該都很常見吧,不知道這要做什麼用后?

 

 

照片 25.jpg 

 

藝術公園的入口

照片 26.jpg 

 

藝術村

 

 

照片 30.jpg

恩!看不懂的意境!

 

照片41.jpg 

這裡有名的賣柺杖糖的地方,但是試吃以後,就決定"不買!"

照片38.jpg 

他們真的很愛巧克力也!

 

 

照片13.jpg 

防衛用的碉堡,但歷史不詳,嘿!

 

照片25.jpg 

 

這讓我想到以前的電影"進入墳場"系列

 

照片37.jpg 

 

累到不行的父女二人

 

照片 34.jpg 

 

我家有女初長成,開心!

意猶未盡者輕移尊"遊gränna",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