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5.jpg 

 

將近五天沒有寫部落格.為什麼間隔那麼久沒寫文磊?

我想除了最近在煩惱房事外,也沒啥源頭活水在心理汩汩流出吧!

再加上日常的大小瑣事,快樂悲傷也常常當下就在噗浪說出,抒發掉了.

偶爾會有窮忙瞎忙家事的時候,但大部分的時間,我的生活方式是像蝸牛般--是緩緩移動的.

 

 

 

 

 照片6.jpg

 

今天早上,抬頭放東西到碗櫥裡,"卡!"好像落枕般,背疼痛不已,

我感覺人的健康不是漸進式地走下坡,而是突然間,

就發現自己比以往衰老虛弱了很多,是階梯式的!

所以我現在是一隻"虛弱的蝸牛!" 哇哈哈!

 

 

 

照片 12.jpg  

話說來瑞典這些日子,蝸牛貝柔也學到了很多東西.

以前覺得很難的視為畏途的例如:當黃臉婆帶小孩,做家事,煮飯辦桌,幫人剪頭髮,

再加上事事"精打細算"....這些專業的東西......貝柔覺得自己做得越來越好,越來越上手呢!

 

 

0cefda317a660348.jpg  原來"難"字是在人心,而不是在"人, 事, 物"本身上.        

 

 

  照片13.jpg 

光禿禿的樹... 雖然現在越來越冷了,但我好期待,好期待來瑞典的第一場初雪!

 

 

 照片 3.jpg

這裡是小宥的托兒所,我偷偷在外面照的......下次入學再來照個"完整版"

 

 照片 077.jpg

  張牙舞爪的"紅",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