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8150428.jpg
 
 
是的 愛吃的我
 
最近已經走到山窮水盡的路上了.....
 
我每天都幻想著吃到屬於客家人客家味道的---QQ板條
 
原來食物是引發思鄉大戰的那個扳手,這場戰爭竟也可以大到像核爆一般的規模!
 
我曾經很崇洋,覺得喝過洋墨水的人彷彿就可以在他的舞台虎虎生風,長袖善舞等等.
 
後來,我發現,這樣吃不到東西的日子,真的不適合我.
 
沒錯,不是嚴寒酷冷擊敗了我,是---沒---吃----的-----徹底將我擊垮.
 
歸來吧,我的食慾;遠離吧,不需要的脹氣!
 
真的  真的  吃比瘦更有福!
 
喔! 對了 這是一篇敷衍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