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jpg 

 

婚姻生活有時候就真的很啞巴吃黃蓮.......

wtf! 晚上在忙,請大山先生幫忙先熱個副食品, 大爺他不動就是不動!

原因一: 他說他不會加熱

原因二: 他說他手沒洗

 

 

 

好吧! 我錯了!

我不應該高估你的行為能力, 即便是你書已經唸到頂了,

就只是不會用電鍋加熱唄;

就只是不知道兒子超過吃飯時間就不太願意吃;

就只是不知道要在飯前半個鐘頭---先預熱,再放涼,這樣兒子才能"吃"!

 

 

 

好吧! 我錯了!

你是要做大事大業的人,

家事,小孩這些鳥事太困住你了,

你不應該那麼委曲的!

 

 

 

好吧! 我錯了!

在墳墓裡面本來就沒有飽實的幸福感和浪漫可言,

任何美麗都是夢, 都是掠影.

像星星的光痕, 像匆匆擦身而過的歲月,

而這些都不會復返!

 

 

 

 

雖然知道人--或多或少--總會有某種程度的孤獨,

但不知道為什麼, 我和孩子, 就是覺得, 少了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