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宥姊姊最近很愛說: 馬迷, I LOVE U !   

其實我知道她為什麼三不五時的這樣告知我, 因為她看到DD老是掛在我身上, 覺得媽媽好像有點被搶走了, 原來獨佔的愛被剝奪了!


對父母來說, 給子女的愛都是滿滿充沛的, 無聲無息無影, 就好像我們每天呼吸的空氣般這樣理所應當的, 可是小朋友未必懂得這些,


她都要一再確認她愛我, 我也愛她!


從一開始的不捨, 和履履耐心地安撫這個小姊姊,

生活中扎扎實實的承受著兩隻孩子的疲憊勞力壓榨,


我變的脾氣暴躁, 也不願囉唆再多跟她保證, 多給她一個擁抱, 多一點耐心傾聽........


我總是在事後-------"後悔" !






這個禮拜,小宥姊姊被帶回去婆婆家,  我告訴大山先生說我好想念女兒喔,


他虧我說將子不是更好, 反正我都對她很兇! 唉!


其實我也是有當母親的柔軟慈愛的那一面, 只是有時候精神體力都被推到頂巔的時候就會"情緒化"!


沒有轉換,也沒有替手的兩夫妻, 大山先生又要一直加班, 擔子幾乎都落在被揉OBS的身上,.......


果然就像我的英文名字一樣:被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