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開始發悶了!
典型的症狀就是會無意識地網路亂逛,類似於強迫症吧,我想.就姑且名之為WEB COMPULSIVE DISORDER吧.
當然,我不確定是否真的有此一病或有此一說啦!
文明病的一種!?讓人無法自己地越來越宅.
會不會以後我跟大山坐在兩隔壁,一人一機,我都用電腦跟他講話呢?
抑或是帶小孩真的太封閉了,這是ㄧ種轉換?
又是否每個女人都有辦法多重人格的很棒?為人妻?為人母?或為人上司?為人下屬?進得廳堂?入得廚房?
大山說我要好好保重身體,少BURN THE MIDNIGHT OIL....之類的叮嚀,
言猶在耳,現在又混到2:30 AM了,BRAVO!
戒!戒!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