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拍拖五週年紀念日!包含已走進墳墓兩年多的時間!

不知道家裡那座山記不記得呢!

這個男人啊,婚前老跟我說今天是認識半週年紀念,一週年紀念的…..

每次都有一些小禮物!

婚後別說一束花了,連結婚日期都沒有概念!

  

可能跟實際派的人在一起,妳就無法維持小姐時期那樣地夢幻過活!

(大山OS:都幾歲的人了?)               (貝柔: 徒嘆奈何狀)

  

曾聽蔣勳說過 : ,其實也是一種介入,

莽撞的介入是一個因,與他人就會產生一個果,

然後構成很多的業,生出許多煩惱!

其實我們能在一起真的是歷經很大的阻力!

我記得第一次去大山家,在吃了很的排頭後,

他告訴已準備要放棄這段關係的我,

表情堅定地…….(請看倌們別無法想像而偷笑)

允諾會對我更好之類芸芸!

希望我再忍耐一點,再堅持一下!

 

婚後,雖然沒有類童話般快快樂樂的度過每一天,

但是,愛已經涓留在日常生活點點滴滴的相處上.

例如:

早起的時候,他會幫我倒一杯溫開水,告訴我的腸胃要開工囉!

也會每天幫我和自己各削一盒水果,因為我不愛吃水果所以要逼迫我吃!

而且重要的是,他會"買貴的,新鮮的" 給我和宥仔,

自己吃"嗅ㄚ, 昨天吃剩的" 自用.

每天出門前會順手倒垃圾. (雖然他也常順手製造垃圾啦,但在此我們就先忽視此點!)

或即使他爆累,偶爾還是會放我假,自己去洗小宥和帶她玩,念故事書

吃飯時也常常幫我撥蝦蟹的殼,切牛肉,挾菜等等.雖然我也有手!

最最好的是,他會對圓圓的我說,我很可愛,不用減肥了,哇哈哈!

  

我們是在結婚後才真正生活在一起,難免有一段磨合期.

這些日子以來有時覺得他很好,有時候又不免犯嘀咕,覺得他是臭男人,

死沙豬,很無趣!

但總的來說,他有一個男人該具備的品質,對我而言那個很重要.

他正直,善良,認真有責任感和偶爾的體貼!

咿?怎麼越聽越性感....

 

人的因緣很妙,

你想想看若要上百年才能有同船共渡的緣分,

那我們這千年的孽,喔不,千年修來的緣分才能做夫妻啊!

在愛裡相遇是件很幸福的事!

願得一心人,白頭不相離!

 

 

敬我們!敬更多的五週年! untitled.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