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情,看起來比做起來容易得多,比方說煮飯.今天因為晚上有事外出,早上就急急忙忙的想把午晚餐一起弄好.心想就弄個魚香茄子和雞肉咖哩吧.


感覺上很簡單,但我弄到煙霧警報器嗶聲大作,天啊!後來無尾熊宥仔以飛快的速度急速狂飆到老木這裡,
"抱抱,抱抱,抱抱"的說著,說時遲那時快,馬上爬到我的懷抱裡.

 

 

不過就兩道菜麻,看厲害的人如我婆婆,三兩下就弄好一桌子的菜,

 

 

大家也吃的不亦樂乎.而我?!真是應証了"術業有專攻".

 

我就是太雞婆,突然靈光一閃,想到要保持茄子的鮮豔的紫色,馬上很有執行力地跑到客廳上網查詢,

 

 

在那之前就很腦殘的把油倒下去,想說這吃電的爐子要很久才能熱鍋.......但我壓根忘了這件事!

 

正當我查到忘我之際,嗶嗶嗶......

 

!吃氧化的茄子也不回死ㄚ,賣相醜一點又怎樣?就雞婆不拉磯的自找麻煩.

 

 

不過好佳在只有冒煙,沒有灑水,如果水灑下來,據說這會有"巨額"的賠償金.那大山真的會砍死我!

 

 

也不知道這要誇獎國外的租屋公司有制度還是太小題大作.事後的清理還費了我一番功夫呢!

 

由此可知,人,真的要認識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